中文

English

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商品介紹

技術支援

培訓課程

合作委託

聯絡我們

原廠連結

Facebook

關於我們

公司沿革

尚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代理研究用儀器設備與試劑耗材,產品主要針對細胞生物學、癌症醫學、免疫、神經生理與能量代謝等領域,並提供專業的技術培訓與指導。

尚博成立之初是以流式細胞儀為主要業務,隨著公司的成長,近年亦積極投入細胞研究技術的推廣,陸續引進國外多項新穎技術,包括組織切片定量分析、生物能量測定、微量細胞自動分析、免疫斑點分析、全息影像細胞行為分析、細胞斷層掃描分析、單細胞注射暨分離系統、細胞電轉儀、細胞電生理分析與細胞成像系統...等尖端技術。除了儀器設備的整合與推廣,我們更提供教育訓練、委託分析和產學合作等服務,為國內的專家學者和產業先進提供細胞研究的完全解決方案!

 

企業價值

Professional, Passion & Persistence

我們深信「優良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是獲得客戶信賴的關鍵,更是企業永續生存的基礎。我們的團隊除了擁有淵博的專業知識(Professional),更有熱情的服務態度(Passion)以及負責堅韌(Persistence)的敬業精神,是您足以信任及仰賴的服務團隊。

十年來,我們的足跡遍布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學術單位及生技公司,與無數默默付出的研究人員一起為著科學研究而努力。一路走來,3P的企業價值是我們不變的信念,也是帶領我們走向未來每一個十年不變的堅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