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商品介紹

技術支援

培訓課程

合作委託

聯絡我們

原廠連結

Facebook

2022-03-01

SONY 推出新開發的封閉式細胞分離系統「CGX10」,專為高速、高純度細胞分選和滅菌而設計

為細胞治療從研究到細胞藥物製造的進步做出貢獻



        最近,細胞免疫療法作為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新治療方法愈來愈受到關注。在製造細胞免疫療法所需的細胞藥物過程中,對細胞的高精度和高純度分離的需求越來越大。
       
       因此,SONY 很高興地宣布推出“CGX10”,這是一種具有封閉結構的細胞分離系統,可高速、高精度地分離目標細胞。與在開放空間中分離細胞的傳統方法不同,該儀器可以在保持無菌狀態的封閉空間中進行細胞分離。

        除了細胞治療和再生醫學等領域的治療開發研究外,還用於細胞藥物製造工藝的開發,以及符合藥物製造控制和質量控制標準(GMP * 1)的後續細胞製造。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產品。

        隨著“CGX10”的推出,SONY的生命科學業務,將從研究應用擴展到臨床前和臨床試驗的細胞藥物製造領域,並將進一步為細胞治療的進步做出貢獻。



* 1:GMP:良好生產規範的縮寫。製藥廠藥品和準藥品的生產控制和質量控制標準。
 
網頁連結 : CGX10 Cell Isolation System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