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商品介紹

技術支援

培訓課程

合作委託

聯絡我們

原廠連結

Facebook

2023-02-21

尚博代理引進 Unchained Labs Leprechaun 全自動外泌體螢光定量分析儀!

Unchained Labs 公司之 Leprechaun 全自動外泌體螢光定量分析儀


  全自動外泌體螢光定量分析儀 ExoView 系列產品是美國 NanoView Biosciences 於 2018 年推出的,並於 2023 年被 Unchained Labs 公司併購。該系統一經推出,便引起了外泌體領域科研工作者的廣泛關注。僅兩年在全球已有 100 多個實驗室採用該技術,發表文獻近百篇,刊載在 Cell, Cell Biology, Journal of Extracellular Vesicles 等頂級期刊。ExoView 的精準表現,為科學家提供了一種無須純化即可直接對血漿、血清、尿液、培養基中的外泌體進行表型分析的新方法。能夠提供以單個外泌體為基礎的全方位外泌體表型信息分析(包括粒徑大小、分佈、計數、攜帶蛋白表達與生物標誌物(CD9,CD81,CD63等)共表達的情形等),以及多層次和全方面的外泌體測量解決方案。能夠幫助科學家更深入地了解外泌體與疾病之間的關係,為疾病診斷、新藥開發和細胞治療做出貢獻。

 

Leprechaun 全自動外泌體螢光定量分析儀, 其優勢包括:

 
  B
 

 

 
 
 
 
 

A    B
 

 
 
網頁連結 : Leprechaun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