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頁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商品介紹

技術支援

培訓課程

合作委託

聯絡我們

原廠連結

Facebook

2012-10-26

Sony SH800流式細胞分選儀隆重問世!

Sony SH800流式細胞分選儀隆重問世!

Sort by yourself!

Sony隆重推出第一台自行研發的自動流式細胞分選儀──SH800,使用特殊的分選晶片,讓細胞分選變得更簡單、親切,無論有無分選經驗的使用者皆可輕鬆上手!只要用電腦上的視訊鏡頭掃描晶片上的QR Code,儀器便自動得知噴嘴孔徑的大小,並自動進行最佳化設定調整,只需十分鐘就可輕鬆完成調校,立刻開始分選!

擁有數十年雄厚的電子產品研發經驗,Sony在2010年併購了美國的流式細胞儀大廠iCyt Mission Technology,強力進軍生物醫學界。SH800採用Sony獨到的Blue-Ray藍光技術自動進行光學校準,配合iCyt的自動液滴校正(Drop calibration)與液滴分選電子計時(Sort Delay Calibration)等專業技術,讓細胞分選變得更輕鬆、更加個人化,為您帶來更前所未有的親切感受。

全自動細胞檢測與分選

全自動雷射光光軸調節與液滴電子計時功能,無需專業操作者進行複雜的設置與調整,減少無謂的等待,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創新的細胞分選晶片

傳統的細胞分選儀的測量通道採用石英元件,價格昂貴,需要經常清洗,而且需要準備不同尺寸的測量通道以因應不同大小的細胞;Sony以其在光碟領域的精密加工技術研發出全新的塑料細胞分選晶片,易於更換與安裝;不同的晶片有不同的噴嘴尺寸,以滿足不同尺度的需要。

簡約、精緻的美感設計

SH800採用了集成雷射技術與簡潔的結構設計,其尺寸僅為同類常規儀器的三分之一(55 cm x 55 cm x 72 cm),低調內斂的髮絲紋外殼更是研究用儀器中前所未有,展現您的不凡品味。

其它規格

  • 最多四支雷射(405 nm、488 nm、561 nm和638 nm)
  • 6個螢光偵測器與2個散射偵測器
  • 雙向分選模組
  • 友善的軟體操作介面

立即了解Sony SH800的創新設計與不可思議的便利性!

http://www.sony.net/Products/fcm/products/sh800/index.html
https://www.i-cyt.jp/products_SH800.php
上一頁
Top